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築夢。踏食

近三十載的人生旅途與歷練...

從亞洲非洲到美國










讀書工作旅行接著工作

彷彿冥冥之中的每個動作
都是為接下來的這一年在暖身

降落米蘭

如釋重負的帶著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與祝福
還有裝著米酒、紹興、豆瓣醬的大行李
走在陰雨綿綿的米蘭街頭
這是一場默默計畫了三年的慢食美夢
突然間變得...
踏實!


肩上...
背的除了簡單的家當

卻也無形的扛起
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期許
和莫名的自我要求

十一月十六日 凌晨六點
我的目的地 Bra . Cuneo
(不是胸罩那個 Bra... )
而是北義的美食重鎮
慢食運動與組織的發源地
Carlo Patrini的故鄉與 cheese的發源地
這趟旅程將面臨的
不僅是陌生語言與文化
六趟令人期待的慢食食源之旅
未知的前景和挑戰

光是用想的
就足以讓人血脈噴張
加上迎面撲來的咖啡香
和大街小巷櫥窗上的性感義大利模特兒

參雜著無限的好奇心與想像力
我的腦袋
突然放起了浪漫的電影主題曲

而眼前的一切
似乎充滿了契機!
我的思緒
開始沈溺在
這各國饕客嚮往的麥加

霎時間
連呼吸都變得奢華...
而夢想終於不再...
遙不可及!

我要
食。習
義大利 EATALY!

沒有留言: